top of page

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-UPUP小人特輯
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

LOVE!

台中勤美現在除了大鳥碰尬登入及百鳥開店外,其實...還有一堆逗趣的UPUP舉牌小人四處潛伏啊!

今年夏天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相當盛大,除了我參與的為城市加溫 百鳥開店計畫外,還有很多有趣的藝文活動四處散佈在勤美誠品,勤美術館,草悟道及金典酒店等,兩隻腳就可以輕鬆一網打盡,知性地文青一日呀!現在我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部份,及意外發現地私房景點,Let's GO!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

你沒看錯!這些手舉得好酸的UPUP舉牌加油小人變成真的了,喔不!是全部從螢幕裡爬出來了(爬出來還是很認真舉牌,好敬業好棒!)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3

一到台中就遇見這麼大陣仗的UPUP舉牌小人歡迎我(超大心)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4

喔喔喔!我發現有人沒穿衣服(遮眼)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5

背面也好可愛,沒穿衣服的跟穿吊帶褲的都好好笑喔!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6

金架室啾古錐耶!另一個角度再一張。

看了導覽地圖發現我的愛UPUP舉牌小人在好多地方出沒,所以我一個個去會見我的愛,全部都集點到的感覺好棒喔(喂)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7

金典酒店正門口除了百鳥開店展外,一旁除了上面看到陣仗最大的UPUP舉牌小人外,另一旁還有大把噗跟愛把噗的UPUP舉牌小人(聽你在亂說)

是說這次綠圈圈藝術祭什麼都好大,鳥屋大,飲料罐大,水果大,把噗也好大,眼睛再大都一定不會錯過哈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8

在勤美術館後面大綠地發現愛藝術UPUP舉牌小人!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9

然後我遇見了我的最愛!他晒傷了啦哈哈哈!我覺得手腕上再來個手錶痕就100分了,喔!超想把這隻帶回家的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0

這是在勤美誠品旁人氣度最高的,LOVE LOVE UPUP舉牌小人魅力所向無敵呀!穿水手服跟黑人香腸嘴還帶大鑽石$項鍊的也太可愛了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1

介紹完我在這次綠圈圈夏日藝術祭最喜歡的部份後,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來親自挖掘吧!嘿~這樣比較好玩嗎!

然後我要跟大家推薦絕對不能錯過的伴手禮,鏘鏘!綠圈圈夏日藝術祭的導覽手冊及地圖,超精美都可以當傳家寶代代相傳下去,不帶回家對不起自己啊!但我也強烈建議一定要配戴導覽地圖或手冊,這樣才能無漏網之魚地一網打盡綠圈圈夏日藝術祭各大明星呀!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2

這是超潮飲料販賣機嗎?不不不!這是導覽手冊販賣機,根本也是一個藝術品吧!一本導覽手冊只要20元,跟很多展覽動輒上百元的比實在是太親人了,啾~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3

圖片取自大人物

在勤美誠品及金典酒店各個入口都有擺著這張導覽地圖,其實我覺得他是大海報,實在是太喜歡了還多拿了一張想送朋友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4

入口處除了放著導覽地圖外,還像這樣仔細列出詳細的藝文活動及地點,好喜歡這樣畫框展示的概念。

我很喜歡這次綠圈圈夏日藝術祭盛大卻一體及精緻的創意,小至介紹的展示看板,大至每個藝文活動的相關性和地點配置,再再都感受地到細緻地用心,絕對是今年夏天沒看到會後悔今生的展覽(展期:7/5~9/1),所以趕快為自己安排一趟台中藝文輕旅行吧!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5

最後介紹不在綠圈圈夏日藝術祭中,我意外發現的私房景點「金典酒店頂樓化妝室」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6

我不管,我心中就是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女孩,我就是好喜歡這樣大幅又繽紛的壁畫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7

閃亮亮的門口,好像走進阿拉丁的奇幻世界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8

男,女及親子化妝室的門都畫得不一樣,而且依舊閃亮亮,好喜歡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9

原本是朋友在找化妝室,結果後來發現這間,我立刻就飄進去了,看!裡面也跟外面一樣令人驚喜,還有神燈精靈跟女巫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0

一整間就是個驚喜盒(捧臉),我不能進去男化妝室,好好奇長怎樣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1

圓弧狀的大門(是撲克牌Q耶!)讓整體空間更100分的童話。

2013台中勤美綠圈圈夏日藝術祭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2

化妝室的彩繪也延展到一旁的電扶梯,再加上鏡子的折射,還有金碧輝煌閃亮亮的磁磚,好奇幻的世界,感覺藏著一千零一夜的故事。

在金典酒店大門口看完我的鳥屋,可以再去樓上吃個飯喝杯茶休息一下,最後再去頂樓化妝室,馬上就活力滿滿殺下個藝文活動,Perfect!

​文章分類
​最新文章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​相關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