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北德Gifhorn彩色變電箱小鎮
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

會來到Gifhorn這個旅遊書上也沒有的德國北邊小鎮,純粹只為了他美麗的風車村-一個匯聚著全世界各國不同種類的風車博物館,但他另外驚艷我的,是一個在德國普通到不能普通,甚至是毫無特色的小鎮,卻用他的彩色塗鴉變電箱,讓整座小鎮隨著風車一起跳舞。

其實在柏林,滿街都是相當精緻,甚至佈滿整棟建築物的壯觀塗鴉,但是大多太有個性不是我的菜。

在Gifhorn,這樣小小的,醜醜的,隨性又不完美的塗鴉,就好像剛學會說話的小朋友,咿咿呀呀五音不全的唱著兒歌,是大人都難以學會的特別和可愛,就這樣不經意的點綴在Gifhorn各個不起眼的角落,讓我有種尋寶的驚喜,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地到處去蒐集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

你們在合唱哪首兒歌?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3

我猜這個變電箱的夢想是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4

超開心,一次就找到三個童話故事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5

好濃的北歐風呀!該不會是北德樓上的丹麥下來玩時畫得吧!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6

哈哈哈這個好大眾臉,好常看到的圖案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7

路中央的巨型變電箱當然也爬上顏色,感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會特別地開心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8

怎麼可以醜得這麼可愛,而且草地太陽一起連接到天邊,兩個故事獨立卻又相互呼應,我好喜歡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9

連SNOOPY都來湊熱鬧了,而且還啵啵啵地心花朵朵開,上面德文寫得是「最完美的朋友」,畫家一定是SNOOPY的超級大粉絲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0

這麼大的變電箱怎麼可以放過,一定要大畫特畫,這邊感覺相繼有許多人重複在上面畫過。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1

哈哈哈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幽默極了,而且不知為何一直想到梵谷,但他又有美麗的眼睫毛,和性感的厚唇,女孩,你要去釣魚還是打獵?

Gifhorn_Germany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2

我想最右邊的變電箱應該還在創作中XD,我猜之後有人會在上面畫上另外一個人,跟女孩來個對話。

寫完這篇文章時我才發現,媽呀!這小鎮也太多變電箱了吧!但醜醜的變電箱也可以大翻身變成美麗的主角呢!在Gifhorn,我聽見每個變電箱獨一無二的心跳,有著自己的生命和夢想,一起讓Gifhorn發亮。

​文章分類
​最新文章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​相關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