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出書了![文具手帖Season01:旅行去!] 即將上市
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

是的!我出書了,人生第一本書,今天拿到書時激動地眼淚差點落下,從去年底憋到現在的祕密,每天絞盡腦汁地爆炸式創作,這次我將我的水彩色鉛筆,融入生活化的手作,不會畫畫的你,也可以玩水彩色鉛筆玩得好開心,讓我們,一起成為一個更懂得生活的藝術家。

謝謝野人出版社,謝謝編輯Lina,謝謝美編MISHA,謝謝攝影師Lazack,更謝謝其他七位一起參與的優秀創作者,潘幸侖,大宇人小雨宙,小西,Rosy,Nidya,暖洋洋,雜糧麵包,謝謝我們一起完成了這本書,上百件超讚的手作,要感謝的人太多,所以就把這本書獻給每一個愛畫畫,愛手作,也愛旅行的你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

今天拿到書的時候超驚喜的,因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,19x26cm超大本,美術紙精裝(光這點就讓我開心到要昏倒了,你知道的!畫家總是對紙很要求)超有質感,嗚嗚嗚~謝謝野人出版社,跟編輯Lina對我們這麼好,砸下重本(Lina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笑得超得意的,Lina我愛你)把這本書做得這麼棒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3

我的介紹,露臉啦!超害羞的,然後我發現我的工作桌是所有創作者中最亂得耶冏,早知道就整理一下,然後挑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拍照才對......

對了!這是在做這本書其中一件作品時拍得照片,因為我覺得當時我超認真超美麗的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哈,但怎麼旁邊都沒有人幫我側拍啊?!這是怎麼回事?所以我就自己拍了我自己......的工作桌(啊結果我本人還是沒入鏡啊!)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4

我其中兩件作品,我會再將所有作品的詳細內容放上部落格,等我等我!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5

還有我喜愛的文具收藏品大公開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6

因為實在太美了,所以忍不住一直拍照,當然內容更讚,讓我先賣個關子,晚點再來寫文章詳細介紹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7

[文具手帖Season01:旅行去!]已經在全台灣誠品,金石堂等各大書局,及網路書局上市。

看更多[文具手帖Season01:旅行去!]

​文章分類
​最新文章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​相關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