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文具手帖|水彩色鉛筆與紙膠帶做成的環遊歐洲國旗行事曆標籤貼
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1

圖片取自野人出版社,攝影師Lazack

哈哈~新的一年最開心的莫過於開始用新的本奔,其中本奔的分類小幫手標籤貼,其實可以簡單自己用水彩色鉛筆和紙膠帶做唷!像我就自己做了12個月的歐洲國旗標籤貼,喔耶我的歐洲夢!

今年,給自己一個環遊歐洲的夢吧!用水彩色鉛筆和紙膠帶,簡單做出想去的12個歐洲國旗標籤貼,依序貼上行事曆的12個月,讓今年每個月每一天,都因為歐洲旅遊夢而驚喜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2

1.將畫畫用紙膠帶(白色素色)貼在紙上,直接用水彩色鉛筆畫上喜歡的歐洲各國國旗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3

2.再用水筆暈染開。每暈染一個不同的顏色前,水筆都要先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再暈染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4

3.將畫好的國旗紙膠帶撕下,用鑷子輔助,對折黏起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5

4.將12國國旗紙膠帶標籤貼,依序貼上行事曆邊緣即完成。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6

我在畫之前為了選出喜歡的國家國旗,及排列出12個月12個美美的顏色,還先畫了小國旗剪下來排在旁邊對照著畫,後來還忍不住在旁邊寫上國家的名字,敲口愛的(口愛到我都忍不住講火星文了)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7

結果這張口愛假掰紙後來我捨不得用,只好又再畫一份紙膠帶國旗標籤貼(這位太太是...)

文具手帖@克里斯多插畫森林_8

快幫你親愛的本奔做標籤貼吧!然後每天快樂抱著他奔跑2014年365天(嗯!感覺這一年會變得很苗條XD)

看更多[文具手帖Season01:旅行去!]

​文章分類
​最新文章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
​相關文章

bottom of page